close

最近我看到了奇魔某篇文章他是這麼說的

A女的跟他男友交往了15個月後就同居

但是那個男的最近突然變得很奇怪

也對A女的感到不耐煩要求他搬回去住

說他想要一個人生活

但後來A女發現

原來他男友 愛上了他朋友的女朋友

但男友卻說她跟他只是同事

直到後來A女發現他手機裡是一張一張與那個B女的親密照

他男友才承認  他喜歡上那個B女的

但那個男的還很不要臉的說  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住在一起

不過那個A女的選擇離開

A女打給B女 問他說【為什麼愛著自己男朋友又要這樣對其他男生】

B女沉默了....

接著A女告訴他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男朋友 就請你好好對待他

就這麼幾句話 A女把她最深愛的男人

讓給了B女

A女在心中說著

真的

心碎的感覺原來是這樣

沒有心跳的撞擊

沒有多餘的眼淚

那個男人說

A女沒有一點比不上B女

但是就是喜歡上B女了

A女心想。。。。

還能說什麼?

為了他

拿過小孩 努力變美 洗衣整理

為了他

寧願心碎也不想讓他為難痛苦

只想他快樂

所以我選擇放手

曾經

他說想要能夠套住我的戒指

現在還在我手指上

曾經

他傳給我的一封封甜蜜簡訊

還捨不得刪掉

昨晚

在他告訴我意切事情之後

我馬上就收拾東西

請我朋友來幫我搬了

我很猶豫 我很不捨 我還不想離開

甚至還想要等他

自己也知道這樣很傻

但是我卻放不下

他要我留下

他不想我走

可是他卻也告訴我

他喜歡那女生

他沒有辦法做選擇

所以我用我的愛

去成全他的任性不成熟

因為我愛他

所以我選擇放手

============================

看完這篇文真的讓我感動到流淚

這個女的怎麼那麼傻

為了這種男人根本不值得

但我也很佩服他的勇氣

把自己最心愛的人拱手讓給別的女人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是用 心碎 心痛 跟多少的眼淚換來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另外一半

想想他們曾經為你做過了什麼

做人一定要懂得感恩

懂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