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念好想念快樂瘋女團的大家*

最近有時間都一直再看之前去活動錄的影片

越看越覺得感觸良多

本來我們是毫無關係的陌生人

因為快樂幫 我們才會認識 成為好朋友 也成立的快樂瘋女團

但最近 因為快樂幫的活動也變少了 再加上有些人要上課跟上班 

根本沒什麼時間能再像之前活動後一起去吃個飯喝個茶什麼的

而我也是在忙上課 通告 還是上課 還有當啊宅= =

都沒有時間跟大家見面 出來聚一聚

就連msn也很少在聊

我平常就是乖乖低 當我的阿宅  哈哈=v=

但我還是很懷念從前的大家

單純的生活 偶爾去魚窩喝個茶 一起玩大老2 哈哈 

真的好開心喔*

還有 vicky的是我想應該也有些人清楚了

也是幫幫告訴我我才知道。。。。

我很討厭自己喔 因為忙碌 再加上我很懶

都沒關心到瘋女團的大家

幫幫 還有你爸爸的事情 很抱歉 沒關心到你

你自己要堅強一點 想想還有我們瘋女團的大家跟蔡小鳥都在喔!!

我很愛你耶>W<

vicky瘋女團的成立 就是因為有你 還有我們大家

不再只是因為快樂幫

我們瘋女團少了你或任何一位都是不行的

我很不會說話 但是我希望我們瘋女團還是有你的存在

我希望能再像以前一樣 一起出來玩

偶爾一起出去唱ktv或是去魚窩喝個茶

還是帶著我們的小老鼠一起出去

我真的好開心可以認識你們大家 我也很珍惜我們瘋女團的友誼

就算沒有了快樂幫 還是有我們瘋女團的存在

快樂幫的合輯也快發行了

不過 我因為公司的關係 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能去快樂幫的活動

這樣就不能見到大家拉><

我希望能再回到從前那樣 一起開心一起瘋狂 

我愛快樂幫  更愛 瘋女團*

   

                                by 琪兒

最愛的瘋女團大家
我們瘋女團也是大家心中的NO1 對吧^^
我也好愛快樂幫*

最珍惜的好朋友們*納豆 幫幫 VICKY 小羽 
當然還有小蘋果 小茼 HY 酷妹 還有好多好多 你們都是我的最愛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