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幾何是 我覺得身上一直有股莫名的壓力

爸媽的期許 朋友的期待 公司的期望

覺得壓力真的好沉重

很怕自己做不好 又無法控制自己的狀況

很想做給你們看

我想成功 不想讓大家對我失望

希望你們不要太過問我現在的情況

等我有一天 能對自己有自信 把我最滿意的作品

告訴你們大家 希望那時我能聽到你們的祝福

我好愛你們大家 更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

總有一天 我會證明自己真的辦的到

大軍哥 孫兵大哥 kiki 我一定會努力把自己調適到最佳狀態

也希望我能夠接到更多有挑戰性的工作

我會努力  絕對不會讓你們丟臉的!!

還有樵樵謝謝你的鼓勵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跟你合作拉><

相信我  我一定可以辦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