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跟者瘋女團的夥伴們一起下台中去追快樂幫 

為了台中的最後一場活動 前一天我還特地親手又作了巧克力準備送給阿樵

  然後跟者豆再還有wei在火車上還玩大老2 哈哈 wei一直輸 

之後幫幫從新竹也搭上我們這台火車  幫幫還給了我們新年的紅包耶 
 
不過前提是每個人都有說吉祥話 說到吉祥話 

wei講的整個太set了 聽的我都一直笑 哈哈

 之後終於到台中了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大家又拉勒了一下 

幫幫又大手筆的買了ODM的手錶 

光是那隻手錶真夠我吃好幾天了耶 不過買手錶可以上台跟快樂幫一起玩也真是值得低

 終於時間也快到了 嘿嘿 龜姍也來的耶(孩子不是是不來的咩) 哈哈 

他還給我頭上帶了2個耳朵 還蠻口愛的說>W< 

過一會 快樂幫終於出現囉 正當我開心之餘 突然發現 最重要的樵樵怎麼沒來 

而且明進哥還說樵樵前一天因為胃有問題還去醫院打針 

我以為樵今天不會出現 (有點想回家的說= =) 

結果明進哥又說 樵樵雖然是生病 

不過因為這是最後一場活動所以一定要來 然後樵樵就出現了 hahahaha 

我超開心的 總算沒有白來 開場當然是唱主打歌搖滾快樂 之後換峯哥唱歌 

是好久沒聽到的愛情乞丐耶 還是demo版的  還是一漾超好聽的!!!

 唱完之後當然開始歌迷的福利囉 前1‵5號的

可以跟全部快樂幫的一起玩遊戲 好好喔 
我是8號還要等一下 內心os。(我想要跟樵樵抱抱 

 遊戲完之後換樵樵唱那一天 

雖然樵身體不舒服 但是聽起來還是很好聽 等唱完後 明進哥又說 

因為時間的關係 還有當天太多人買錶了 

所以接下來的歌迷只能選2個或是讓你完成一個心願

 蛤‵本來想說還可以幫龜姍打小龜的 haha  

不過沒差 我只要跟阿樵玩就好 哈哈 

接者換我們上台了 但是當時我真的想不到

我要心願還是玩遊戲 不過我又很想跟樵互動 

所以我就選了玩遊戲 但是很衰 一開始抽到的是打鞋子 (不要拉><)

 不過他們很好的又讓我重骰一次 

我骰到親結果樵你又骰到鞋子 老是跟鞋子脫不了關係 。。。。。冏

 之後小夫就說要幫忙骰 他作弊還給我又是骰到鞋子 

真笨阿>< 嘿嘿 不過大家都很幫我 

說讓我跟樵樵親耳朵 本來以為只有一次 不過明進哥給我”沙米私

讓我跟樵互親耶>////< 好high 

一開始是我親樵 我整個超害羞的因為我真的沒有主動親過男生 好緊張阿。。。。

然後換樵親我的時候超好笑 還想說要親我頭上的小耳朵 哈 

親玩後我整個已經神昏顛倒拉 不知道我在槓麻 哈哈 太high

 然後大家遊戲結束時 博夫合快樂幫們合唱了最後一首歌 ”至少還有你” 


讓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想想 認識快樂幫們從陌生到熟識 一切事多麼的神奇 

因為快樂幫們 讓我認識了瘋女團的大家 
我好愛你們 樵樵 快樂幫 瘋女團們 
因為你們 讓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 
跟你們再一起的日子 有歡笑有淚水  
因為他們的晉級而開心 又因為他們的淘汰而哭泣 
因為他們的發片而快樂又因為他們的宣傳期即將告一段落而失望 
因為他們的全新出輯而感動 又因為他們即將解散而難過
 

但是解散不代表就此消失在演藝圈 

也許 有一天我會看到樵樵小龜博夫演的戲劇 

又或許看到鵬鵬變成快樂星期天的主持人 

還有其他人朝向各自不同的領域再前進 

或許這天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你們了 


是樵樵 我相信總有一天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而且絕對是跟以前不同的身分見面  嘿嘿 等我吧!


 今年提前過的情人節 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一次 樵樵又給我了一個難忘的回憶 
我好愛你呀 謝謝你




我送給樵的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0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